Uni 三菱螢光筆「看不見」的進步 令你的螢光筆劃更精準

無論工作抑或讀書,用螢光筆來標明重點,無疑是令下一次閱讀、搜尋資料時,省去不少時間的方式。但是用得螢光筆多就會明白,很多時候想要好好地把句子、詞語的重點劃上顏色,到最後總會有一兩個字是劃多或者劃少了。因為螢光筆的設計,會遮蓋著我們的視線,所以使用時只能憑感覺、記憶判斷。但或多或少,都是令一份整潔的筆記因為螢光筆痕東歪西倒、劃多劃少一兩個字,等有礙閱讀感受。

Uni 推出的 Promark View 可能有一部份人已經見過,甚至正在使用。它採用有別與一般的筆尖設計,帶有一個部分透明的筆尖,讓你在突出顯示句子、詞高時可以看到它,讓你清楚可以何時停止收筆。

來源: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BPJLLSA/ref=as_li_qf_sp_asin_il_tl?tag=yankodesign05-20&ie=UTF8&linkId=ec05f95fdc523a44f0306193bb41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