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推出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

Belkin 宣佈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該公司於 2021 年 6 月和 9 月分別推出「SOUNDFORM Freedom」和「SOUNDFORM Rise」系列無線耳機後,如今推出全新的兒童耳機,以擴展其 SOUNDFORM 音訊解決方案。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能保護兒童的聽力並提供舒適的體驗。耳機兼容遙距學習及多個應用程式,無論在做網上功課,或是在汽車後座觀看影片,其簡單的配對與直觀的觸控對兒童來說均是完美的選擇。85 dB 的音量上限,讓兒童即使在較長時間內持續聆聽仍不會造成聽力損害。此外電池續航長達 30 小時,讓兒童可以無間斷地聆聽喜愛的聲音或影片。通過長達 2 年的耐用度測試,亦可保障兒童免受耳機因潑濺及其他意外事故影響。

其他功能包括:

  • 讓兒童舒適的設計配備可調校式柔軟頭帶及較小尺寸耳墊,比普通耳機更為貼合。
  • 安全的收聽音量85 dB* 的音量上限讓兒童在聆聽、學習或玩樂時保護聽力。
  • 內置麥克風 內置麥克風讓兒童可在裝置上與老師和朋友交談。
  • 遙距學習裝置及程式認可經測試可與 iPad 和 Amazon Fire 平板電腦等常用的學習裝置一起使用,並與 Zoom、Schoology 和 Seesaw 等應用程式兼容。
  • 藍牙5.0 藍牙 5.0 覆蓋 10米 (30英呎) 範圍,即使兒童在收聽時四處走動,也能與裝置保持連接。
  • 適合兒童、簡單直觀的觸控按鈕 控制播放或暫停、音量及藍牙配對的觸控按鈕操作簡單,無需家長協助,兒童已可自行設定及使用耳機。
  • 30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 長效電池讓使用中的耳機續航 28 至 30 小時。
  • 耐用物料 通過長達 2 年的耐用度測試,可承受潑濺、事故或兒童向其投擲其他物品。
  • 連線選項 如有需要,可選用 3.5 毫米音訊輔助端口及隨附的1.2米 (4 英呎) 線纜直接連接裝置。內置麥克風的線纜讓用戶即使在耳機電量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如常對答。

 

包裝內容包括:迷你無線頭戴式耳機 (四款顏色可供:黑、藍、粉紅、白)、Micro-USB 連接線和 3.5 毫米音訊線纜。

 

建議零售價:港幣 239 元

 

*Bluetooth® 模式下最大音量為 85 dB。

 

銷售資訊

SOUNDFORM Mini 頭戴式兒童無線耳機現已於HKTV mall、Price.com.hk 及其他大型電腦中心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