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滿足單人 / Party 兩個要求 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

 

Switch 一向是各大舊作的翻新之地,今次推出的《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亦是翻新之作,而且名字上亦已經告訴大家,就是 2011 年的 Wii 版本。不過廠方亦並非簡單複製到新平台。

 

單人模式

雖然說是單人模式,但其實是故事模式,同時亦支援 4人同時遊玩。不過《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主打是開心遊戲,難度自然比起 Mario 較低,尤其是4打的狀態下,遊戲顯得較為簡單,但作為一隻放在家中「招呼」朋友的多人遊戲來說,筆者認為難度剛好,反正人多遊玩時都不是挑戰難度,開心遊玩更加重要。

變身攻略遊戲世界吧!

卡比在遊戲中本體沒有太多功能,基本是跳及大力吸入物件或敵人再吐出去。但當吸入特別的敵人時,就可以使用對方的能力,這是卡比亦會變身對應的外表,像是劍士或是用鞭3新的戰士。同時今次 Switch 更追加了裝甲,可以用拳擊以及加農炮,有趣之餘變多都相當多。


Mini Game 開心玩

除了故事模式之外,今次同時亦加入舊代的 Mini Game,全部均支援 4 人同時遊玩。除了舊的再制 Mini Game 之外,同時亦加入新設計的「尋找!魔法洛亞圖書館」和「剎那間一斬」,作為一隻和朋友一起高興的多人 Party 遊戲來說相當開心。

收集控至開心

看上去很簡單的《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其實內容相當多。而且在多人遊戲部分更有大量收集元素,就算是在多人對戰中,亦不停有新元素出現,令遊戲可以長時間保持新鮮感。

《星之卡比Wii 豪華版》

主機:Nintendo Switch

類型:動作

遊玩人數:TV模式:1~4人/桌上模式:1~4人/手提模式:1人

對應語言:繁中, 簡中, 英文, 日文 , 韓文, 法文, 義大利文, 德文, 西班牙文, 荷蘭文, 葡萄牙文

所需容量:約5.0GB

支援的控制器: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遊玩模式:TV模式, 桌上模式, 手提模式

售價:$429 HKD

鳴謝: 遊戲軟體由任天堂(香港)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