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牙膏?ROGIC 推出「光觸媒」牙刷

個人護理用品新品牌 ROGIC 朗見,將新科技「TiO2光觸媒」融入日常生活必需品-牙刷,推出ROGIC T2光觸媒聲波震動牙刷。利用光學特性將微量的電子傳導至TiO2二氧化鈦棒,加上紫外光產生光觸媒效果,讓用家無需牙膏亦能輕鬆潔淨牙齒,時刻保持口腔乾淨、口氣清新,智慧健康生活從口腔開始!

 

光觸媒原理  輕鬆潔淨殺菌

光觸媒(又稱「藤嵨效應」)是由日本東京大學的藤嵨昭教授在1972年發現。二氧化鈦在紫外光的照射下,可以把水分子分解產生氫氣。ROGIC T2光觸媒聲波震動牙刷內置二氧化鈦棒,二氧化鈦棒於UV-LED燈照射下會產生光觸媒作用,形式氫氧自由基及超氧離子,經由刷頭釋放。強大的氧化作用可以輕鬆分解牙菌膜及口腔中的其他細菌,並於刷牙時轉化成對人體無害的二氧化碳及水,令口腔更潔淨,更具有除菌、除臭、除漬自潔的功能。刷牙時需手握主體背面的傳導板,電池將導出微量電子到二氧化鈦棒,緩鬆牙垢使其更輕易清除,有效防止蛀牙及牙石形成,無需使用牙膏亦能有效減少口腔中的細菌。

 

便攜貼心設計 應用環保智慧生活科技

ROGIC T2光觸媒聲波震動牙刷外觀、大小與一般電動牙刷無異,以充電模式操作,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18天或以上 (每天使用2次,每次2分鐘),無需電池更輕更環保!使用光觸媒技術,結合

牙膏牙刷二合一的特性,更方便隨身攜帶,時刻保持口腔清潔,消除口氣;ROGIC T2光觸媒聲波震動牙刷更具備三種強弱振動模式:強力模式、標準模式及敏感模式,體貼不同人士的需要。優質長短刷毛的雙層設計,有效刷除牙面的牙垢,亦可深入牙齦細縫全方位潔淨口腔;牙刷更內置智能計時器,每振動30秒會短暫停頓 (強力模式則每振動15秒作短暫停頓),提醒用家轉換刷牙區域,持續使用2分鐘後更將自動停止操作,符合牙醫建議最佳口腔清潔時間,潔淨牙齒又保護口腔健康。

 

點用法?

1) 先將ROGIC T2光觸媒聲波震動牙刷刷毛浸濕

2) 開啟電源,並選擇強弱振動模式;若顯示燈閃爍則表示電力不足,需充電

3) 使用時需手握主體背面的傳導板

4) 內置智能計時器將以振動30秒短暫停頓 (強力模式則每振動15秒作短暫停頓),提醒用家轉換刷牙區域;持續使用2分鐘將自動停止操作

5) 用家關機後可用清水潔淨刷頭

 

建議零售價:$1,588 
查詢:ROGIC(2365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