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結他展出《Beyond傳奇35周年展覽》

「今天我…」聽到這三個字,很多人會聯想到香港樂隊Beyond的經典名作《海闊天空》,由1983年組成至今,Beyond已經歷35年,多少感動人心的歌曲,特別是《情人》、《喜歡你》及《冷雨夜》等等,亦不時被歌手、表演者及學生等在不同場合表演及翻唱,更在無數個晚上伴隨著香港人繼續走下去。

為紀念Beyond成立35周年,啟航娛樂將於5月在荔枝角D2 Place Two舉行《Beyond傳奇35周年展覽》,是Beyond首次於商場舉辦的大型展覽,當中更有不少從未公開展出的神秘驚喜。展品包括:

• 未曾公開的昔日故事片段
• 樂隊曾使用的結他及用品
• 簽名海報、親筆手稿
• Beyond曾奪得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
• Beyond產品期間限定店(獨家產品)

展覽內容介紹
演唱會影音體驗區
從身處觀眾群的拍攝視頻母帶中,抽出現場最狂熱的聲音,重新以環迴混音,將當年現場演唱會最震撼的感覺以音影重現,讓參觀者重新感受置身於Beyond演唱會中的狂熱氣氛。

展品區
讓參觀者認識Beyond的整個發展,由成立前、到成立初期、開始有公眾認識、得獎受大眾認同到及後遠赴日本發展,有一個完整的了解。


Pop-up Store
為是次展覽特別訂製的Beyond限量產品,會場獨有,別具收藏意義,包括T- Shirt、布袋Tote Bag、手機充電器、手機殻及印有Beyond成員樣子的罐裝Coca Cola。Beyond Fans請勿錯過!!


《Beyond 傳奇三十五周年展覽》
日期: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D2 Place Two 地下 The Garage – 荔枝角長順街15號
票價:$55
門票預售: https://goo.gl/kuRcDa
網上成功購票人士當日只需要帶同附有QR Code的電郵到入口處登記即可進場,亦可即場購票。

註:展覽部份收益會撥作慈善用途,受惠機構:展愛關懷慈善基金
特別嗚謝:環球唱片(香港)有限公司及 Kinn’s Music Ltd